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土豪公司年终奖发宝马车 曾奖300万元房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01 07:56:30 字号:A- A+

    有一种公司叫别人的公司。

    在这场年会上,公司业绩最好的三名员工,通过砸金蛋的方式,谁先从金蛋里砸出四张印有宝马车钥匙的纸条,谁就是宝马车的获得者,最终,宝马车落入了这位小伙儿手中。

    给员工奖励宝马车,这可以说是件新鲜事,不过在这家公司,这事儿已经不新鲜了,因为就在不久前,公司的另外一名员工,获得了一部价值百万的宝马七系轿车作为奖励。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一定在默默叹气,这就是别人的老板啊。如此大方的老板就是80后的青岛小伙儿刘焕明,他告诉记者,凡是在公司成绩优秀的员工,他都会不定时做出奖励,奖品包括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等,公司现在设立的最大奖项,是市区内一套价值200万到300万的住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