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04 06:29:42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我是富土康三号流水线的质检员张全蛋,英文名叫Michael Jack,法文名叫Hélodie Jacqueline(吼梨丹·宅Q烂)。”

    如果你是资深漫迷,那么上面这段台词你一定不会陌生。2014年10月10日,张全蛋第一次以“富土康”质检员的身份亮相网络脱口秀节目《暴走大事件》第三季《流水线》专题,凭借无厘头的表演、中式南方口音英语和魔性的笑容爆红网络。

    元旦期间,张全蛋亮相青岛漫展,在与粉丝互动的间隙,接受了青岛新闻网的独家专访。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活动现场,有女粉丝登台主动来了一个“熊抱”。

    因为“挫” 反倒红了

    1月1日上午10点,张全蛋一身黑衣出现在漫展现场。与青岛新闻网记者印象里那个带着魔性笑容的“富土康小王子”不同,台下的张全蛋一言一行中都透着一股子沉稳。几分钟之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张全蛋登台与粉丝见面。互动、签售、转场、赠送礼品,一直忙碌到中午。

    张全蛋说:“暴漫会给里面的每一个成员赐一个法号,张全蛋这个名字就是这样来的,至于意义,也许只有‘方丈’知道。”

    就像网络上传闻的一样,张全蛋之前一直在从事《暴漫》的幕后内容,包括编剧。

    张全蛋透露:“我向王尼玛提出做一个流水线工人的创意,他非常认可,但是苦恼于没有合适的演员,我也向他推荐了几位,他都觉得不够贴切,最后就决定让我上了。说白了,这是王尼玛满大街的去找比我挫的人,然后失败。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担心兜不住这份名气

    红了之后,是种怎样的体验?张全蛋说,平时逛街还好,如果是走进像学校这种受众群体太密集的场合,会被不停要求合照,甚至到脸部僵硬。

    “其实更多的是担心,担心自己不配承受这份人气,毕竟自己不像传统艺人那样,会唱会跳舌灿莲花。”张全蛋说。

    除了工作,张全蛋平时很爱看电影,常常把自己脑补成男一号。除了电影,全蛋还是个十足的漫威迷,在所有的超级英雄里,他最喜欢小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我喜欢他那股痞气,我恐惧着各种体制内的不可抗约束,所以我羡慕他的无惧。”张全蛋说。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在粉丝的欢呼中,张全蛋拿着白花蛇草水“吹瓶”。

    青岛人很淳朴

    由于日程排得很紧,张全蛋没时间去逛逛青岛的景点。

    张全蛋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我好像来错时候了,现在不是旺季,如果是旺季我想去的地方还是挺多的。现在的话,比较想去看一些老建筑。”

    张全蛋说:“感谢一直支持着暴漫的青岛观众,最感谢的是,你们居然没有打我。前不久我在视频里吐槽青岛的宰客事件,很多自媒体把青岛的一些负面刻意放大化了,我也跟着讲了一些放大化的段子。实际上,这次青岛之行,我发现青岛人民是非常的热情,民风也非常淳朴。”

    尽管成名之后,多了很多台前的工作,但是对于是幕后创作,张全蛋说他会继续坚持。在谈到现在的工作感受时,张全蛋用清代张问陶的一首诗回答记者,“瞥眼韶华因梦远,累心缘影为谁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孙志文)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在粉丝眼里,张全蛋成了新一代的“男神”。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一天的活动下来,张全蛋的脸上多少能看出一些疲倦。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暴漫标志动作——“荆轲刺秦王”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张全蛋为女粉丝戴上纪念品发卡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一上午的互动结束,戴上口罩,张全蛋才能休息,上个洗手间。

张全蛋亮相青岛 遭女粉丝熊抱

    午饭前,工作人员给张全蛋买了“关东煮”,给他解饿。因为没有休息时间,活动间隙,张全蛋就直接在会场休息,等待下午的粉丝见面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