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晓明跨年唱青岛味RAP 沙洲讲背后创作故事(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石磊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1-04 09:36:10

晓明跨年唱青岛味RAP 沙洲讲背后创作故事(图)

    期初,沙洲很担忧黄晓明离家工作数年,对于青岛话的熟悉程度是不是有所下降,是不是还能说一口纯正、流利的青岛话,但是令沙洲没有想到的是——黄晓明的青岛话太正宗了!

    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岛籍艺人,黄教主果然不负家乡父老相亲们众望,无论是在前期创作还是在晚会当天的表演中,黄晓明的那口青岛话无疑都十分完美,将这首作品完美的给观众展现了出来。

    再次投身于创作

    尽全力准备达人秀

    对于本次表演,沙洲十分满意,黄晓明的表演甚至超乎他的预期。沙洲说,其实在看直播的时候他的心情还是很紧张的。

    舞台上的教主所演唱的作品,是他用尽全力去创作的作品,究竟能不能完美的表现出来,能不能将青岛文化再一次完美的展现在观众中,这些都是他紧张的原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