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05 12:17:44

一套房里蜗居十几人 群租房扰民藏隐患

  大家对群租房的看法各不相同,但安全方面的隐患是大伙最担心的,而且这种担心,有些已经变成现实。

  这段视频拍摄两名勇敢消防员从高楼坠落的瞬间。去年,上海徐汇区一座高层居民楼着火,这两名消防员是第一批赶到现场的队员,在扑救过程中,受爆燃热气浪推力影响,从13楼坠落的瞬间,两名消防员不幸壮烈牺牲。知情人说,着火的房间是群租户,住了2户人家9口人,屋内一些双人折叠铺,有多个冰箱、微波炉等电器,以及多个插线板,着火之后,火势蔓延非常迅速。

  今年七月份,在上海闸北区共和新路上一小区发生火灾,起火原因初步怀疑与群租房私拉电线有关,所幸事故中并没有人员伤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