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年妇女汽车站门口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05 12:23:52

中年妇女汽车站门口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

中年妇女汽车站门口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

    1月1号晚上7点多,在内蒙古路海泊河汽车站门口,一辆飞驰而过的轿车,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女子撞出了10多米远,导致女子当场死亡。随后轿车司机下车查看,发现女子没有知觉后,上车加大油门逃离了现场。今天上午,市北交警成功侦破了这起肇事逃逸案。

    这是事发时的监控画面。2016年元旦晚上7点半,市北警方接到报警称,杭州路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躺在路边,肇事司机逃逸。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检查,伤者已经死亡。

中年妇女汽车站门口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

中年妇女汽车站门口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

    民警连夜针对这辆嫌疑车进行调查,经过对近千张照片的甄别,警方认定,45岁的车主刘某有重大嫌疑。第二天一早,就在警方准备对刘某实施抓捕时,刘某主动来到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

    据了解,刘某有过犯罪前科,1995年他因盗窃,被判处无期徒刑,经过减刑,

    在事发前不久刚刚刑满释放。然而,让人不解的是,当时刘某既没有饮酒,也不是毒驾,而且车辆还有保险,可是他还是选择了逃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