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骗母亲闺蜜5万元挥霍一空 称能搞事业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2016-01-07 07:44:04 字号:A- A+

    莱西一名男青年谎称自己在北京有“关系”,可以帮别人找到好工作,先后以走动关系为借口,骗取母亲一名闺蜜5万元,并全部挥霍。记者昨天从莱西公安局获悉,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行动将行骗男子抓获。

    行骗男青年郭某家住莱西,今年26岁。2014年5月,他听说母亲的一名朋友正在为侄女找工作的事情发愁,便主动称自己在北京有关系,可以帮助联系一家好单位,如果操作好,还可以解决事业编。由于都是熟人,对方也没有怀疑,就先拿出数千元,作为“关系费”。随后一年中,郭某先后多次以处理关系、请人吃饭等借口,向对方索要了5万元和一部苹果手机。可直到去年底,对方的工作还是没着落,便向郭某提出事情不办了,想要回给郭某的钱财,但郭某以种种理由推脱不肯退还钱财。眼见5万块钱将成泡影,对方向警方报了案。

    经调查得知,郭某曾于2008年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掌握证据后,今年1月4日,民警得到线索,迅速出动将郭某抓获。经审讯,郭某骗取的5万现金早已被挥霍一空。目前,郭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莱西警方刑拘。(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雪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