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青岛城市探险者:第一次谁都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11 06:48:52

【青岛故事】青岛城市探险者:第一次谁都怂

青岛城市探险者:左起王轶群、王伟、杨琮胤

    【青岛新闻网独家】

    “青岛的洞差不多都被我们钻遍了,现在出去爬山,哪有洞我们都能闻出来!”

    在青岛有着这样一群人,比起传统“驴友”的寄情山水,他们更钟爱充满阴森、恐怖气息的山洞,在我们熟悉的城市、熟悉的山水之间,探求城市背后的秘密,他们有着自己的名字——城市探险者。

    提起城市探险,新人王轶群接过话茬:“爽!特别爽!这种刺激我之前从来没有感受过!”在就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小王第一次跟着前辈们进了一个已经废弃的防空洞。

    “自己一个人走在队伍后面确实还挺瘆人的,耳边听见的全是大家的回音,刚刚后面的铁门响了一声,满满的全是《寻龙诀》既视感,心里明白那是风,但哪种紧张和刺激无法形容。”王轶群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