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渣土车绕小路闯进交警包围 夜查查获25辆超载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01-16 15:20:57 字号:A- A+

渣土车绕小路闯进交警包围 夜查查获25辆超载车

    晚报讯 1月14日晚,城阳大队根据支队部署,出动70余名警力,设置7处夜查点,开展冬季夜查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共查处渣土车超载违法行为25起,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起,查扣二三轮摩托车12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9起。

    当晚8时20分,正阳路文阳路路口上马中队夜查点,民警对过往大货车进行筛查,一辆大货车从正阳西路南侧小路由南向北缓慢前行,民警听到轰鸣的引擎声判断该车涉嫌超载,于是将该路口围了起来。不一会儿,一辆红色自卸大货车从小路驶进了包围圈。经查,该车拉了满满一车渣土,车厢挡板被私自加高1米多且无放大号。经查,该车司机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 “为什么要超载? ”民警问,“老板让拉的。 ”司机答。经称重,这辆核定15.74吨的货车竟装载了87吨,超载达100%以上。据了解,司机姓沈,30岁,户籍山东莱芜,暂住城阳区,从事大货车运输行业。因涉嫌超载及非法加高车厢挡板,民警对沈某作出合并罚款2500元、记6分并限期整改的处罚。

    晚9时左右,双元路双高路路口流亭中队查车点,一辆半挂大货车沿双元路由北向南行至该路口时,民警示意停车检查,该车不但不停还加速闯关,民警驾警车追赶出500多米,将该车拦在路边。 “为什么逃跑? ”民警问,“超载了,没携带行驶证。 ”司机答。经查,该车拉了满满一车沙子,司机没有携带行驶证。经称重,核定40吨的半挂车拉了90吨,超载100%以上,该车司机被民警罚款2000元、记6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