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青岛拉拉队美女自创潮牌 颜值爆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19 07:05:50

90后青岛拉拉队美女自创潮牌 颜值爆表

90后青岛小嫚创富记 昔日的拉拉队美少女自创潮牌

    90后的姜晓媛是地道的青岛美女,皮肤白皙,大眼睛,笑容迷人,穿着洋气。她身上有很多标签,“ZERO”明星拉拉队最受欢迎的篮球宝贝,岛城小有名气的现代舞老师,一家制造企业的会计,而如今,她创立了自己的潮牌,也成了CEO。

    初识姜晓媛是在2011年,那年的双星队实力强劲,拥有哈德森、李根等内外强援。虽然最终位列第九未能进入季后赛,但那个赛季的青岛球市格外火爆。也是在那年,比赛间隙,一个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小美女横空出世,热辣性感的舞姿谋杀无数快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年,姜晓媛19岁,还是个大学生。

    时光飞逝,转眼间青涩小姑娘变成了职场丽人,一个名叫“MEER”的青岛本土潮牌最近热卖,它的创立者正是当年那个活力四射的小姑娘。

    2016年1月,再次见到姜晓媛,已是女版的霸道总裁范儿十足了。8厘米的高跟鞋从奥迪SUV里落下,穿着打扮时尚前卫,飘逸的长发,深邃的眼神,唯一不变的,还是那张温婉平和的笑脸。

    全民创业时代,姜晓媛怎么想起来创立自己的潮牌了呢?她打开了话匣子。和很多青岛女孩一样,她爱美,酷爱逛街。同时又不甘落入俗套,总担心自己穿的和别人撞衫,于是小众、时尚的潮牌成了她的最爱。一件潮牌衣服,便宜的六七百,贵的两三千,让月收入不到四千的她又爱又恨。一怒之下,一个大胆的想法产生了,为什么不能自己创立一个潮流品牌呢?她是实干派,说干就干。

    有了想法她先想到了和闺蜜们交流。同样是年轻人,同样热爱时尚,最终几个志同道合的女孩聚到一起,创立了“MEER”。此后不断有青年设计师加入,团队初具雏形后她们便开始了追逐时尚之旅。韩国,亚洲时尚中心,起步阶段的创意就去那里取经吧。盛夏的首尔东大门,一整天奔波在各个店铺之间,一家一家地看,连饭都顾不上吃。语言不通吃了不少苦头,住最便宜的酒店,买最贵的样品。和大量的同龄女生交流,了解她们的真实需求,只做精品,不走量。美国、加拿大,去看拉斯维加斯的大秀,去看多伦多的当季时尚,从花钱买衣服,到自己出创意给别人做衣服,辛勤的汗水最终有了收获。凭借当篮球宝贝积攒的超高人气,加上自己亲自上阵做模特,“MEER”很快虏获了不少时尚小青年的心。

    最近几天,姜晓媛对自己设计的今春当季成衣非常满意,从卫衣到衬衫再到T恤,夸张的袖部造型,清新温暖的色调,很多细节处都有大胆创新。首批示范款一经推出,很多爱美的朋友在网络上寻找,更有不少网店店主打听在哪里可以上货。“MEER”潮牌,初战告捷。在价格上,姜晓媛定位市面一般潮牌的六折,她希望爱美的青岛女孩都能买得起她的衣服。

    如今,青岛某知名服装企业代加工,国内某著名设计师团队担纲产品设计,姜晓媛自己的工作就是常年辗转于一个个时尚之都,不断探索创意灵感,同时给自己的潮牌做模特。是的,她也要为自己代言。(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