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年新闻】高新区赶集攻略出炉 买海货瞧这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19 07:05:50

    【年新闻】高新区赶集攻略出炉 买海货瞧这里

千佛山大集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 年关临近,要抓紧时间置办年货了!乡土气息浓厚,年底“扫货”好去处的高新区大集攻略新鲜出炉,有需要的市民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红岛大集

    红岛三面环海,本地鱼虾新鲜多,特别是红岛的蛤蜊。赶集时可品尝地道小海鲜,感受独特的渔家乐和别具一格的海陆景象,推荐青云宫、红岛赶海园、休闲渔村、东海渔村等去处。

    红岛街道共有西大洋大集、宿流大集、肖家大集和千佛山大集。千佛山大集是最大的一个,每逢初五、初十为集,可乘坐765路、902路、925路在晓阳站下车。自驾车可以沿正阳路一直往西走到红岛往南拐,或者走胶州湾大桥红岛出口下往南走2公里即可。而肖家大集,每逢农历二、七为集,可乘坐902、924路公交车前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