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新闻】红岛肖家大集人气爆棚 年货超级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22 06:55:01

  

  肖家大集

相关链接>>>>【年新闻】红岛赶集攻略出炉 买海货瞧这里

            【年新闻】探访百年千佛山大集 古老年味浓郁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每月农历逢二逢七,是红岛肖家大集赶集的日子,进入腊月,肖家大集人气爆棚,许多住得较远的老百姓还专程坐公交车赶到肖家集购买年货。

    由于肖家地处交通要道,赶集居民来自周边六、七个村庄,长期以来,肖家集人气很旺。虽然现在交通便利,红岛周边也建起了大型商超,但红岛老百姓过年依然保留着赶肖家大集的传统。

    青岛新闻网在现场注意到,肖家大集可买到的东西种类相对齐全,价格适中,质量上乘,各类海鲜及农副产品的确算是物美价廉。海鲜、干海货、干果、糖瓜等等种类繁多。

    交通方面,市民乘坐公交902、925、937、765路到肖家站下车即是;自驾市民可从市区走胶州湾大桥经方特转至岙东路向北,到肖家嘉园即可。走高速的市民,从胶州高速高新区出口下,经岙东路向北1000米即到。(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赵伟 纪婷婷)

春联摊位

冰糖葫芦摊位

装饰画摊位

干海货

干海货

干海货

干海货摊位

海货摊位

毛蛤蜊

海货摊位

干海货摊位

副食摊位

干果摊位

糖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