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私家车躲横穿立交桥行人撞隔离墩 车头撞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22 08:43:20 字号:A- A+

  昨晚,一名行人横穿马路险些酿成惨剧,好在司机反应迅速,宁肯撞隔离墩伤了自己,也不愿撞到行人。

  这样的行人,你说人家司机和车上的人要是为了躲避你掉到桥下,再有个好歹,那不真是冤死了,也亏跑得快,跑得慢了,真得捣你肋叉骨,加上卯你眼。也提醒我们的司机们,就现阶段个别人的交通素养来说,即便是两侧封闭的路段,包括高速公路,你都不能放松警惕,我就遇到过高速在超车道逆行的。

  事故发生在昨晚十点半,杭州路往内蒙古路走的立交桥上。拍客赶到时,出事的面包车顶在路边隔离墩上,轮胎爆了,车头撞哗啦了,好在司机没什么大碍,只是让方向盘顶了一下。

  面包车上的随行人员说,当时他们的车正常行驶,突然看见马路中间闪出个人影,司机躲不开,只能猛打方向盘,幸运的是,车辆给隔离墩挡住了,否则掉到桥下去的,就不是护栏而是他们了。

  受了惊吓之后,车上的人都憋着一肚子火,这里是个立交桥,压根就不允许行人通行,真该把那个惹祸的家伙给找回来,好好教育一下,让他知道哪里才是他该走的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