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房起火消防车被堵小区外 消防扯管子灭火(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22 08:55:14 字号:A- A+

    昨天中午,观海二路一处民房发生一场小火灾,把周边居民吓得够呛,因为消防车根本就开不进来。

    观海二路的房子着火,消防员却只能从观海一路路口扯管子进去灭火,好在火势不大,很快便控制住了。至于火灾原因,邻里邻居的都不愿意说,只说是法院执行的时候发生的。

    附近居民说,因为财产纠纷,法院判决后被执行人一直没有执行,今天法院上门强制执行,没想到,被执行人点燃了自己私自搭建的小房。

    火是扑灭了,但是周边居民心里的火却跟着烧起来了,观海一路二路这片到处都是小路和大台阶,唯一的道路又堵成这样,如何防患于未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