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辽宁舰再曝出海猛图 海面卷起巨型波澜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 2016-01-23 13:22:08 字号:A- A+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长微博(图文)

长微博(图文)

    @军报:【辽宁舰政委:改革当前,首艘航母怎样加速形成战斗力】作为牵动祖国和人民殷切目光的首艘航母,怎样加速形成战斗力?这是海军辽宁舰政委梅文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据中国海军网透露,率舰出海训练归来,梅文政委与党委一班人促膝长谈,谋开局谱新篇!

相关资料:

反思昨天那片海,是为了明天心中的海——

辽宁舰每次出海,都是我和战友们的心灵远航

海军辽宁舰政委梅文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改革当前,作为牵动祖国和人民殷切目光的首艘航母,怎样加速形成战斗力?率舰出海训练归来,他与党委一班人促膝长谈,谋开局谱新篇。从他的思考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个步履铿锵的“戴明盟”,看到了中国海军滑跃14°起飞的壮美航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