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广州路新设打车专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1-24 21:22:07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广州路新设打车专道

乘客在寒风中排队等待出租车

    泰安路仍有出租车不守规矩

    西站口的问题解决了,东站口将成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1月23日晚上6点,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青岛火车站周边探访。在东广场外的出租车等候区,两名执法人员在维持秩序,十几名乘客在这里排队等候,出租车的数量反而不太够用。由于天气非常寒冷,乘客们冻得直哆嗦。“今天天很冷,出租车过来的也少。”一名执法人员说。

    记者又来到泰安路北端,发现有五六辆出租车停靠在马路边,运营状态为“空车”,但是司机都在马路边拉客。记者以一名乘客的身份上前咨询,一名男司机先是问记者去哪儿,记者说去城阳世纪公园,男子表示不打表100块钱,但是要拼车。另一名女出租车司机说,120元只拉记者一个人。记者问是否可以打表,两名司机均表示“不上算”。“这么冷的天,别在乎这点钱了。”男子不停地劝说记者。而按照正常打表来算,这段路程大约只需要60元钱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