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新闻】宿流大集人气旺 海货馋人红绸抢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26 07:13:13

    

宿流大集

    相关链接>>>>【年新闻】红岛赶集攻略出炉 买海货瞧这里

               【年新闻】探访百年千佛山大集 古老年味浓郁

               【年新闻】红岛肖家大集人气爆棚 年货超级赞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 25日,腊月十六,红岛迎来了宿流大集的日子,逢一、六为集的宿流集规模上虽略小,但海产品丰富,集市靠近宿流码头,每天上来的新鲜海货络绎不绝。最近几天,霸王级寒潮疯狂来袭,但再冷的天也挡不住大家赶年集的热情。

    在宿流集上,红色绸子布销量也相当大。摊主介绍说,这是红岛出海渔民的传统,过年时给渔船系上红绸带,祈祷新一年出海平平安安。干海鲜区,海兔子、媳妇鱼、鳗鳞等都非常受欢迎。

    在年前,宿流大集还有两次,分别是1月30日(腊月二十一)及2月4日(腊月二十六),年货还未备齐的市民要赶紧行动了。

    交通方面,可乘902路(宿流线)公交车直达,也可乘937、925、902路到红岛站换乘902路(宿流线)到宿流车站下车。

    自驾车的市民,胶州湾大桥方向可在红岛南收费站下,经方特梦幻乐园至岙东路,在岙东路千佛山红绿灯左拐直行即可到达;走胶州湾高速的朋友在高新区口下,沿岙东路南行至千佛山红路灯右拐直行即可到达。(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赵伟 纪婷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