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执行法官清晨上门 老赖情急之下上了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1-30 07:45:21 字号:A- A+

执行法官清晨上门 老赖情急之下上了房(图)

城阳法院上门堵“老赖”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 1月29日清晨,青岛城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一举执结35起案件,拘留拒不执行人8人次,为当事人兑现合法权益260余万元。

家住城阳某街道的韩某向申请执行人张某借款50余万元,刘某夫妇为其提供了担保。后来,韩某将50余万元全部挥霍,承担连带还款责任的刘某夫妇也拒不清偿债务。2014年,债权人张某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韩某向张某清偿50余万元的债务,刘某夫妇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但是直到今年,韩某和刘某夫妇也没有还钱。

29日清晨,执行法官一行人来到了刘某夫妇家中,刘某夫妇知道是法官找上门来,拒不开门,并且从屋内爬上房顶,想要偷偷溜走,但被已经围住房子的法官们堵个正着。回到法院后,刘某夫妇称由于家境困难实在拿不出这笔钱,愿意以分期付款的形式还钱。

据介绍,进入腊月以来,城阳法院先后开展了6次“凌晨执行”专项行动。2015年一年,执结案件631件,追回工人工资、保险、抚养费、赡养费等共计1763万元,年底为某企业126名工人一次性追回“过年钱”200余万元。

同时,城阳法院将3567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失信者采取限制高消费、限制融资贷款、限制担任企业高管等措施,被列入名单的被执行人由于出行、住宿都会受到影响.同时,自己的名字被公布,面子上过不去,不少“名单”上的人主动到法院将案款还上。(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