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设卡50多条道路 一天查获13名酒司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12 06:40:05 字号:A- A+

    昨天是大年初三,女儿女婿回娘家,亲人团聚,少不了喝酒助兴,这个时候总有人为贪图一时之快,把酒后驾车当成了儿戏。昨晚,全市300多名交警统一行动,在50多条道路设卡,共查获13名酒司机。

    晚上8点半,市北交警大队在劲松四路的酒驾堵截点,查获一辆私家车,司机承认自己喝了酒,但在酒精测试过程中,他却并不配合。

    反复吹了十几次酒精测试仪,但这位司机每次都是吹到一般就松口,酒精测试始终没有结果,民警随即把他带上了警车,并告诉司机,要带他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在警车上,刚刚这位驾驶员配合民警做出了酒精测试,结果为29毫克每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驾驶证暂扣、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就在这位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后悔时,民警又查获了两辆私家车,两名司机也都带着酒意。

    据统计,昨晚的夜查中,全市共查获13名酒司机,其中市北6人,李沧6人,市南1人。面临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