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家中大年初一水管被冻裂 新房变成水帘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12 06:41:28 字号:A- A+

    盛女士年前刚刚拿了新房钥匙,借着过年的喜气儿准备收拾收拾,结果没想到哇,这新房给她带来的全是糟心事儿,怎么回事儿呢?

    盛女士在山东路华润悦府买了新房,上个月31号刚刚收房,大年初一来到新房准备布置布置,没成想一进门傻眼了。

    顺着水流一路找,原来漏水处就在玄关上的天花板处,盛女士赶紧叫来物业工作人员。忙活了一天,原因找到了。

    从洗衣间到漏水的位置,少说有七八米的距离,幸亏及时发现,如果这些水一直存在楼板之间,时间长了,后果可不敢想。不过

    ,让盛女士想不明白的是,楼上17层压根就没有人住,水是怎么来的呢?难道在楼板之间没有做任何的防水工程吗?今天,记者再次找到了物业工作人员。

    物业工作人员说,因为房子还没有交付到物业,像盛女士家里的情况需要找到房产公司项目部,可记者多次拨打对方提供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经过多方打听后,记者找到了一个400的官方客服电话,对方将盛女士家的情况记录下来,承诺在24小时内给盛女士答复,下午2点左右,记者接到了开发商客户关系部一位姓蒋的经理的电话。

    蒋经理介绍,漏水的原因是由于水管冻裂导致的,因为在放假期间没有工人,所以没有办法及时维修,年后上班,他们会立刻派人过来维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