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将爱车停空地被盗 找到后面目全非(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22 07:37:28 字号:A- A+

    胶州的杜先生,这两天很着急,自己的爱车被盗,发现后竟被拆卸的面目全非了。

    杜先生开的是一辆北汽牌的小面包车,当时为了方便,就把车停在胶州东路汽车站对面的一个空地上,可19号回来开车时,车却不见了踪影,杜先生赶紧报了警。

    杜先生:“派出所来了以后,查看了现场,问了问周边的人,都说没看见,再就问问旁边店家有没有监控,人家都没有监控。这个监控拍不到我车停的位置,然后我又很着急,就和朋友一起满胶州找车,当晚从派出所出来大约十点,一直找到第二天早上七点,也没找到。”

    杜先生和朋友开着车,连夜找了八九个小时,仍然没有任何眉目,由于劳累了一宿,杜先生让朋友先回家休息,自己也坐着2路公交车往回走,在经过东外环路时,发现路旁的树后面有一辆面包车和自己的车比较相似,于是赶紧在下一站下了车回来查看,眼前的一切却把杜先生吓了一跳。

    杜先生:“发现这个车的时候,一看地下全是防冻液,水箱也没有了,前盖也没有了,保险杠大灯什么的都没有了,方向盘也没了。”

    杜先生发现车的地方距离丢车点不到两公里,在海尔大道西侧,东外环路20号一个废旧房子外,看看自己的爱车,杜先生既心疼有气愤,

    车内车外都被洗劫一空,由于车辆没有盗抢险,所以如果修车杜先生要花上几千块钱的费用,不过要把车拆成这样,那可不是个小工程,虽说这个拆卸地点比较荒凉,但距离不远处还是有家商铺,于是记者和杜先生一起到一旁打听情况。

    杜先生告诉记者,发现爱车后,民警调取了周边商铺的监控视频,由于角度问题,只能看到自己的车是20号凌晨1点左右被开到这里的,拆卸的过程并没有拍到,随后,记者和杜先生一起来到胶州市阜安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表示,案件已经移交刑警,目前不便接受采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