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展讯:刘景曾丙申年吉祥猴画展 24日起开展

来源:青岛市美术馆 作者:展览部 2016-02-23 07:28:11 字号:A- A+

    ● 展览名称:刘景曾丙申年吉祥猴画展

     开幕时间:2016年2月24日

     主办单位:青岛市美术馆

     展览时间:2月24日——28日

     展览地点:青岛市美术馆(大学路7号)罗马展厅

    由青岛市美术馆主办的“刘景曾丙申年吉祥猴画展”将于2016年2月24日在青岛市美术馆举办。展览以吉祥猴画为题材,以福为纲,共分为长寿、康宁、喜乐、和谐、名禄、财富、励志、德善八个部分。本次展览将展出刘景曾作品八十余幅,展期至2月28日。

    艺术家简介

    刘景曾,号壶工,1939年生于青岛。自幼师从赫保真学习中国画,作品以花鸟为主,擅画鸡、鹰、鱼虾、牡丹等。曾在国内外举办多次个展。著有《猴画文苑》、《刘景曾猴画选》、《吉祥绘画》及《全图神农本草经英法译本》和《全图药性赋法译本》全部绘画。他的作品把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科学研究深度融合,可谓创作了新的文人画绘画模式。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福寿图

  欢乐臂行图

  理毛

  得大寿考

  吉祥符号

  相依

  玄猿赋意

  手足情

  秋浦白猿

  立马封侯

    展览期间,还有两场以“一派天趣·吉祥猴画”为主题的工作坊活动,参与者将跟随刘景曾老师,用水墨来表现中国猴励志、和谐、欢乐等全新内容。

    详情咨询0532—8288999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