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0后以色列格斗术教头 卖车开武馆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2-24 05:56:23

【新青年】80后以色列格斗术教头 卖车开武馆

    放弃工作 去北京拜师

    大学毕业之后,王延林找了一份大型机械销售的工作,但是他对格斗术的热情丝毫没减。2013年年底,国际马伽术联盟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面向全国招募学员。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王延林放弃了工作,北上京城,学习马伽术,这也花光了他几年的积蓄。

    “在北京进行了三天的短训,联盟的教官需要我们有四年的格斗训练经验,以及无犯罪记录证明。”王延林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三天的短训其实也是面试,教官会从学员的领悟能力、动作协调能力等方面做出评价,最后留下合格的学员进一步培训。200人报名,最终只有18人通过考试并获得了民用教官资格,王延林便是其中之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