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任性渔船霸占主航道 无视执法人员继续捕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26 06:59:26 字号:A- A+

    春节过后,气温回暖,很多渔船都开始出海作业。不过最近海事部门频频接到举报,有的渔船直接进入了货轮航道捕捞,而一旦货轮和渔船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今天上午,青岛海事、港务公安和渔政部门联合执法,清理妨碍航道的渔船。

    在团岛西侧海域,七、八艘渔船正在捕捞作业,对于进入货轮航道的行为不以为然,面对突然到来的海巡船,有的渔船船主表现淡定,根本不理睬执法人员。

    记者看到,正在这艘渔船捕捞作业时,一艘轮渡驶入航道,幸亏提前调整了方向,才避开渔船擦身而过,而如果遇到天气状况不好的时候,刚才的一幕很可能会造成意外事故。

    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劝导,这艘任性渔船才离开主航道。根据相关法规,如果有渔船拒不驶离主航道,执法部门将采取强制措施,而涉事渔船也会受到渔政部门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