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凤凰岛荣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为全国首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27 06:22: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昨天,青岛新闻网从国家旅游局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青岛凤凰岛与国内其他16个度假区一起,被正式授牌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去年4月底,国家旅游局全面开启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评定工作后,青岛西海岸新区根据度假区发展状况,确定了凤凰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通过周密的筹备、整改、提升等申报工作,从全国数百家省级旅游度假区脱颖而出,成功创建为首批国家级度假区。

据悉,凤凰岛度假区面积2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54公里,是青岛海滨风景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省目前最具开发价值与潜力的旅游度假区。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以来,坚持“保护为主,适度开发”,健全规划体系,加强资源环境保护,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着力开发建设以休闲度假为核心的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市场吸引力逐步提升,先后荣获国家级湿地公园(试点)、国家级海洋公园、齐鲁最美海岸、中国摄影之岛等多项荣誉称号。(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