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撞死人后逃逸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27 08:02:46 字号:A- A+
 

    对酒驾零容忍,虽然交警部门不断的查处酒司机,虽然我们一直呼吁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对有的人来说,所有的这些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有的甚至致人伤亡,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也给别人的家庭带来一辈子的伤害。

    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23日21时,灵山湾路和高城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120赶到后被撞的人已经死亡了。据围观群众反映车辆已经逃逸。当时肇事车辆由东向西行驶,在这个位置,人行道的位置将被害人撞飞,撞到中心线的位置,最终甩到血迹的位置。”

    灵山湾路算是一条比较繁华的道路,虽然已经九点多了,但周围的市民不少,很多人都目击了事故的发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在地上找了逃逸车辆撞落的灯罩和一些碎片。

    首先调取的监控照片显示,一辆白色的雪佛兰轿车路过的时间与案发时间比较吻合,根据车辆特点,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周边的所有监控,找到了嫌疑车辆的行驶路线。

    锁定嫌疑车辆后,民警迅速出击,对小区进行排查,就当民警挨家挨户询问的时候,逃逸司机贾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了,而此时距离案发不到三个小时。

    在看守所里,记者见到了这名逃逸酒司机贾某,贾某今年27岁,在青西新区上班,事故发生之前,他刚刚跟朋友聚完会。

    贾某逃逸后,开车回了家,家人听说贾某醉酒撞人后,劝说贾某投案自首。

    虽然贾某留下了忏悔的眼泪,但是一切已经来的太晚,一次酒驾,不仅让一人丧命,也毁了两个家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