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宜家青岛即将落地?公司: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3-01 06:01:58 字号:A- A+

深圳路附近高压线入地工程进展加快

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符合宜家在选址方面对交通的要求

    如今,土地问题已经解决,青岛市民普遍关心宜家何时能在青岛落户。2月29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就宜家青岛项目问题,采访了宜家中国公司公关经理许丽德。

    青岛新闻网:最近,青岛政府方面完成了宜家项目土地的拆迁工作,使得高压线入地工程有了实质性进展,请问公司方面对青岛项目有无最新动作?

    许丽德:我注意到了青岛媒体对高压线入地情况的报道,但是目前就宜家来说,青岛项目还没有任何新的进展。

    青岛新闻网:您所说的新的进展是指在项目已经确定落地的情况下,何时开工尚无进展吗?

    许丽德:不是的,我指的是宜家在青岛开店的所有的工作,目前没有新的进展。

    青岛新闻网:那我能理解为宜家还没有确定在青岛开店吗?

    许丽德: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不在青岛开店。我们只是在等待时机成熟后才会在青岛开店。

    青岛新闻网:现在宜家青岛项目落地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

    许丽德:具体的业务由我们青岛公司来负责,包括收购土地、跟政府沟通等等。但是在我们宜家内部,(公司决策层)对于青岛项目还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信息可以对外透露。

    青岛新闻网:2016年宜家有望在青岛落地吗?

    许丽德:我现在还不能做出答复。我们知道青岛一直非常关注宜家,无论是政府、媒体还是消费者,我们经常会收到方方面面跟我们的联络,所以一旦我们能够确定在青岛的项目情况,会第一时间跟大家沟通。(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