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摩托连闯禁行险象环生 多为送货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01 07:00:59 字号:A- A+

    

    现在在马路上,经常能看到快递员、送餐员,骑摩托车送货,但不少摩托车驾驶员无证、无牌驾驶,极易出现交通事故。今天上午,市南交警在香港路等多条主要路段,对违法上路的摩托车进行专项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摩托车在马路上行驶都很“任性”,有的不看信号灯,闯红灯通过路口,有的则图省事,逆行通过。就在查处过程中,一辆摩托车径直向交警开了过来。

    据了解,岛城市区路况多丘陵地貌,并没有设置摩托车和非机动车专用道,早在2000年,市区开始逐步禁止摩托车通行。目前,市南区全区禁摩,其它区也划定了“禁摩”路段。车流量较大的胶宁高架路、杭鞍高架路和胶州路,都禁止摩托车通行。

    不到半个小时,交警查扣了7辆违法摩托车,其中两人因无证驾驶被拘留。据了解,被查扣的摩托车司机大多送餐员、送水工,但很多人对交通法规都不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