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60-64岁老人半价乘车 办卡首日迎来6100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3-02 06:02:53

办卡现场

老年卡

    相关链接:60-64岁老人公交半价卡办理点公布 本周二开办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昨天是青岛市60-64周岁老年半价卡信息采集工作开始的第一天。早上8点多,老人们陆续来到在市南区设立的10个社区信息采集点排队等候。据统计,信息采集首日,市南区10个社区信息采集点共采集信息6100多人次。

    琴岛通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老年半价卡信息采集工作3月1日至4月2日在我市各个区市依次进行,错过就近社区办理点信息采集的老年人,可到其他后续社区办理点采集信息和领卡。

    错过集中信息采集期的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可于3月26日起,到琴岛通卡公司指定客服网点进行信息采集办理,25个工作日后领卡。每位老年人只能在一处办卡点采集信息、交款、办卡,若分别到多个办卡点重复采集信息、办卡,最后只能有一张卡开启使用,多余卡片作废,费用不退,请老年人注意,以免造成损失。

    同时,琴岛通的工作人员提醒办卡市民,老年人采集信息时需带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20元钱(包含12元卡片工本费和8元充值款)。为提高办卡效率,请老人在办卡时尽量携带零钱。(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郭莹)

点击下一页查看各区市办卡时间、进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