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醉驾撞车上演闹剧 躲厕所搬救兵(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3-02 12:11:36

女司机醉驾撞车上演闹剧 躲厕所搬救兵

女司机醉驾撞车上演闹剧 躲厕所搬救兵

  今天,市公安交警部门今年首次曝光了酒驾司机名单,据统计,春节以来,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674起,醉酒驾驶43起,其中,市区查处酒后驾驶172起,醉酒驾驶6起,其中不乏有二次酒驾、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酒驾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交警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厉处罚。

  近日,黄岛区一名女司机醉酒驾车撞到了别人车上,被交警查获。为了躲避检查,这名女司机使出了浑身解数,上演了一场闹剧。

  2月23日晚上11点左右,黄岛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说他开车行驶到烟台东七路和海王路路口时,被后方一辆红色轿车追尾,车体后部严重受损,自己腰部也受了伤。

  在检查证件时,民警发现,驾驶红色大众汽车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司机,一直在路旁打电话。在民警的要求下,女司机才从车里找出了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但却侧着身体,一只手打着电话,另一只手把证件从胳膊底下递过来,躲躲闪闪不敢正视民警,这些蹊跷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当事故处理民警要对她进行吹气检测时,女司机李某再三强调自己没喝酒,辩解称身上的酒味可能是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洒到了自己的衣服上。随后民警把李某带回大队做吹气检测。

女司机醉驾撞车上演闹剧 躲厕所搬救兵

女司机醉驾撞车上演闹剧 躲厕所搬救兵

  检测显示,女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37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即将其带到医院抽血,可没想到的是,李某为了躲避检查,又动起了歪脑筋。

  原来,李某见无法逃避血检,便想出这个躲在厕所打电话“搬救兵”的法子,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眼看救兵是搬不过来了,惊慌之下,李某又给民警来了一招出其不意。

  最终,无计可施的李某只好回到急诊室接受了抽血检测。经询问,她当天晚上喝了两瓶啤酒后,开着红色大众轿车沿海王路由西向东行驶,到了烟台东七路路口时,发现前方的出租车有减速的迹象,她打算踩刹车,但在酒精的作用,脚却不听使唤,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一头撞上了出租车。2月28日,抽血检验报告显示,李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2.6mg/100ml,属醉酒驾驶。李某因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罪,驾驶证被吊销,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和罚金。

  记者了解到,这也是2016年岛城交警部门查处的首位醉驾女司机。显然,李某很明白,醉酒驾驶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所以才一再躲避酒精检测,甚至在医院上演谎称上厕所逃跑的闹剧。还是那句话,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酒后找个代驾,或者打车出行,别等到出了事儿,才后悔莫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