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游季】这片海滩你去过吗 石老人触手可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03 06:01:17

离石老人最近的地方,称得上是“市区最神秘的海滩”

    说起“石老人”,人们第一印象会是崂山的海水浴场,站在金黄的沙滩上,朝远处眺望,海中的巨石惟妙惟肖。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有这样一块神奇的海滩,这里的岸边距离石老人只有几十米,几乎触手可及。

    沿着崂山路向东行驶,看到一个巨大的高尔夫球标志时右转,然后直行,就可以直达这块海滩。海滩不是沙滩,是滩涂,毗邻一小块悬崖,而大名鼎鼎的石老人就在眼前。每逢退潮时,你甚至可以踏着礁石走到他跟前;而涨潮的时候,惊涛拍岸,大浪有时可以激起数米高,蔚为壮观。

    三月的这里,渔民在修补渔网,渔船间或驶向近海作业,游人沐浴着暖阳坐在岸边看风景。远处的石老人,悠闲地伫立在那里,姿态从未改变。(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离石老人最近的地方

游人沐浴着暖阳坐在岸边看风景

市区最神秘的海

渔民在修补渔网

涨潮的时候,惊涛拍岸

渔船间或驶向近海作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