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边防官兵应急处突训练 长枪短弩来比武(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3-08 12:11:06

边防官兵应急处突训练 长枪短弩来比武

    平时接受双枪训练

    3月7日下午,记者在四流中路的一片老平房区域内看见,李沧边防机动中队的战士们正在进行战术队形训练。训练中模拟有不法分子藏匿在平房里,战士们要穿过1米多宽的小巷,搜索不法分子。

    记者了解到,李沧边防机动中队作为青岛边防的拳头部队,边防机动中队的战士经常会出现在反偷渡、反走私、反涉毒案件的重大执法行动中。 “不法分子可能从任何方向伸出枪口,这就要求我们的战士在战术队形中做到全方位警戒,保证所有方向的安全。 ”排长小孙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除了手中的95式自动步枪外,战士们的右腿上还别着一个枪套,里面装着一把手枪。 “这是方便枪套,处突时可以随时切换成手枪模式。”一名警官告诉记者,每名战士都要接受长枪短枪的“双枪”训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