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牌无证摩托撞人后逃逸 伤者仍在抢救(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3-09 12:13:44

无牌无证摩托撞人后逃逸 伤者仍在抢救

无牌无证摩托撞人后逃逸 伤者仍在抢救

    2月24号中午11点多,在重庆南路和德兴路路口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摩托车,把一名骑车男子撞倒,导致男子重伤,随后肇事者逃逸。今天上午,市北交警成功侦破了这起肇事逃逸案。

    这是事发当时路边监控拍下的照片。2月24号上午十点十分,市北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重庆南路和德兴路路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名伤者躺在路边,而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交警介绍,事发时有目击者试图阻拦肇事者,但摩托车驾驶员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头都没回,一踩油门沿着重庆南路向南开去。记者了解到,伤者姓潘,50多岁男性,受伤后被送往海慈医院急救。随后,民警调取事发路段附近监控视频,经过反复筛选,锁定了肇事者。

无牌无证摩托撞人后逃逸 伤者仍在抢救

无牌无证摩托撞人后逃逸 伤者仍在抢救

    根据监控追踪肇事者的逃逸路线,交警发现,摩托车最终停在了市北区人民二路附近的一个居民小区,肇事者弃车步行离开。

    虽然交警找到了摩托车,但肇事者的行踪没有被路边监控记录下来,这让破案线索一下终断。随后,破案小组并分两路,一路继续在肇事摩托车停靠的位置蹲守,另一路,则扩大视频搜索范围,继续追踪肇事者逃离路线。五天后,案情终于有了眉目。

  现在,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抓捕归案,对当初自己鲁莽的逃逸行为很后悔。

  现在记者了解到,被摩托车撞倒的潘先生还在海慈医院神经重症监护病房治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