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月青岛踏青春游十五大圣地 智慧青岛伴您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10 09:57:06 字号:A- A+

2.青岛世博园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风筝大赛将于3月12日上午在青岛世博园启动,华东地区100多名专业选手进行放飞比赛。3月13日上午9:30至12点,参赛选手继续在青岛世博园放飞风筝。比赛放飞活动结束后,青岛世博园将于3月15日-4月17日开展“风筝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世博园景区将免费提供风筝供市民和游客体验。

3.竹子庵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竹子庵又称“玄阳观”,位于青岛市李沧区北九水办事处戴家社区的戴家村北山的山腰中,为崂山“九宫八观七十二庵”之一。今年踏青季期间,竹子庵将开展“探幽寻道 道教文化之旅”、“寻找春天—竹之美”中小学生绘画大赛和“悦生活”—竹制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