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月青岛踏青春游十五大圣地 智慧青岛伴您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10 09:57:06 字号:A- A+

    10.胶州少海湿地公园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游历少海,游客不仅可以步行游览少海新貌,品湖山之乐,还可以登上游艇,在水上观赏美景。少海国家湿地公园分布的野生动物种类繁多,鸟类种类也已上升为 160种。其中列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2种,分别为丹顶鹤、东方白鹳 ;列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18种,分别为白琵鹭、大天鹅、白额雁、鸳鸯、鸢、白尾鹞、雀鹰、日本松雀鹰、苍鹰、普通鵟、红隼、燕隼、游隼、白枕鹤、灰鹤、领角鸮 、红角鸮 、长耳鸮等。

    交通路线:少海在胶州,你可以先到内蒙古路汽车站或者是长途汽车站,坐到胶州的高速或者是下线的车到胶州汽车站,再坐15路或18路公交车就到了。

    11.莱西月湖公园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沿湖有亭轩水树、假山曲桥,并为老人和儿童开建了舒适的活动场地。公园南侧是占地180亩的梨园,每到春季,满园梨雪,春风起处,梨花飞舞,成为莱西的一大景观,游乐场中有多种游乐设施。

    地址:莱西市文化路17号  

    交通路线:乘坐3路、6路、7路、15路公交车,可到达公园北门,乘坐7路公交车可到达公园东门和南门,乘坐8路公交车可到达产芝水库(即莱西湖)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