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月青岛踏青春游十五大圣地 智慧青岛伴您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10 09:57:06 字号:A- A+

    12.城阳世纪公园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城阳世纪公园是一处以植物观赏、名花展示、开展植物绿色文化科普教育为主要功能的观光游憩公园。公园占地43万平方米,园内栽植植物260余种,乔灌木10万余株,建有三山、三岛、一水、一湖、一滩、十六个植物生态景观园,是闹市中难道的安静之所,另外,水上游船、儿童乐园的建设,增加了吸引小朋友游玩的好去处。

    地址: 城阳区兴阳路318号

    交通路线:乘车路线:306路、374路、502路、906路、917路、929路公交车到世纪公园站下车,或乘117路、118路、120路、373路、636路、907路、910路到报关学院站下车。门票价格:免费。

    13.返岭村白沙滩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返岭,崂山深处的美丽乡村,东临崂山湾,西接崂山东麓,北邻雕龙嘴,隔泉心河与长岭村相望,三面环山,一面临海,山海风光格外秀美。

    春日的返岭万物复苏,自驾的游人逐渐增多,当地人引以为傲的白色沙滩是必去的景点。青岛海岸线绵长,从来不乏优质沙滩,但白沙滩独此一份。科研人员曾在显微镜下观察过返岭的沙子,发现贝类含量非常高,而这就是沙滩看起来发白的原因。

    自驾去返岭很方便,走滨海大道,过隧道,王哥庄路口进入,途径仰口景区,沿着海边一直走,看到一块毗邻山崖的巨大沙滩就是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