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五家企业被列入安全生产黑名单 名单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11 11:15: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安监部门获悉,5家企业被列入安全生产“黑名单”。

    这5家企业分别是:河南基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烟台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克莱克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青岛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德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按照规定,对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在管理期限内,除依法对违法行为从重处罚外,还将实施以下监管监察措施:企业须于每月20日前向负责该企业安全监管的政府部门书面报告一次安全生产情况;负责该企业安全监管的政府部门每月至少进行一次检查,追踪整改情况;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均向投资、国土资源、建设、银行、证券、保险、工会等主管(监管)部门通报有关情况,作为企业信用评级的重要参考依据;列入“黑名单”的生产经营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当年度各类评先评优一票否决。(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