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4.9报名 兼报取消资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6-03-11 12:34:44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发布《关于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考4月9日起开始报名,笔试时间为5月7日,报名者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

    服务基层人员实行定向招聘

    记者了解到,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照岗位的等级、类别和专业条件要求,采取不同的方式组织进行。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由我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2年、2013年、2014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含2014年续聘的大学生村官)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该优惠政策。

    兼报岗位者取消应聘资格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时间为4月9日9:00—4月12日16:00。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报名信息的待审核期为2小时,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报名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应聘人员在待审核期满后至查询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于2016年5月3日14:00—5月7日14:30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以及《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

    笔试时间安排在5月7日,分上午和下午两场,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不低于1:3不高于1:5的比例,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记者 梁超)

    报名时间 2016年4日9日9:00—4月12日16:00查询时间 2016年4月9日11:00—4月13日16:00缴费时间 2016年4月9日11:00—4月14日16:00笔试时间 2016年5月7日

    综合类:上午 9:00—11:30

    教育类、卫生类:下午 14:00—16: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