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你是我的眼 导盲犬Mini安家青岛(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15 05:55:23

独家:你是我的眼 导盲犬Mini安家青岛

“Mini,趴下!”张英会下达口令

    李胜文和张英会都把Mini当作自己的宝贝“女儿”。每天,除了喂Mini充足的狗粮,还必须保证鸡蛋、水果、酸奶的供应,一周保证两顿肉,时常还要喂它最爱吃的地瓜。Mini从大连被接回来后,足足胖了六、七斤,减肥又成了新课题。

    “吃货”Mini有一个“软肋”——对待食物意志力薄弱。李胜文告诉记者,走在路上,Mini时常会凑到垃圾堆旁,在垃圾堆里翻翻找找。每当这时,夫妻二人会严厉地喝止并批评它。“因为有一些不喜欢狗的人会在食物上面涂毒鼠强,所以一定要严厉地批评它,告诉它这个错误不可再犯!”

    采访中,Mini乖巧地蜷在地上,耍赖似的黏着李胜文。张英会笑着说,前一天Mini又因为吃垃圾挨了训,有点怕她,所以更缠“爸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