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月底青岛可直飞法兰克福 用时缩短近3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3-15 16:27: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15日,青岛新闻网从青岛流亭机场了解到,自3月29日,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执飞的空中客车A340-300大型宽体客机降落在青岛国际机场,成为山东境内首条直飞欧洲客运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全程由同一架飞机直飞,是赴欧出行的理想选择。往常,每周三班从青岛-沈阳-法兰客福的航班,LH785青岛-沈阳-法兰克福21:40(北京时间)-5:20+1(德国当地时间).每周二、四、六,LH784法兰克福-沈阳-青岛22:05-18:20,每周一、三、五。直飞后改为青岛-法兰克福LH787 12:45(北京时间)-18:30(德国当地时间)每周二、四、六。法兰克福-青岛LH786 17:45-1(德国当地时间)-10:40+1(北京时间),直飞后飞行时间比原先缩短了接近3个小时。

    往常青岛机场旅客前往法兰克福需提前乘坐航班赶往沈阳中转,如遇天气、流控等因素容易带来行程不便。青岛——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为青岛乃至周边地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方便,借助山东地区发达的公路、铁路交通网络,旅客可在出行当日前往青岛机场,从容办理相关乘机手续,开始欧洲之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