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群张新起会见中车客人 建高速列车技术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2016-03-16 23:16:57 字号:A- A+

    3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北京会见了中车股份公司董事长崔殿国、总裁奚国华一行。

  李群说,

    当前青岛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建设高速列车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是开展科技创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国高速列车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青岛将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有关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建设高速列车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为中车股份公司在青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营造更为优良的环境,从而实现共赢发展。

  崔殿国表示,青岛产业基础雄厚,人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

    我们将集中优势资源,提升研发能力,壮大产业规模,打造世界高速列车科技创新高地,着力提高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推动高速列车科技创新成为中国高端装备“新名片”和引领世界高速列车科技发展的“火车头”。

    张新起、奚国华就推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谈了意见。王鲁明、孙立杰会见时在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