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项目探访】市民健身中心:2018年9月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18 11:16:58

项目现场

    相关链接>>>【大项目探访】山大青岛校区今年将招生

    【大项目探访】即墨崛起商贸城 促10万人就业

    【大项目探访】即墨:一汽大众基地主机厂开建

    【大项目探访】即墨老酒建新厂 总投资超6亿元

    【大项目探访】国内顶尖海洋食品企业即墨开建

    【大项目探访】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将成青岛最大公立医院

    【大项目探访】青岛科技馆:2019年启用

    【大项目探访】伊甸园:世界级主题公园将绽放

    【大项目探访】济青高铁红岛站:1小时到济南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青岛北部奥林匹克中心、2018年省运会举办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建设情况受到各方的密切关注。日前,青岛新闻网来到项目现场一探究竟。据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工作,其它施工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据悉,市民健身中心将于2018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市民健身中心位于高新区岙东路西、双积路南侧,规划面积1950亩。首期主要建设1座室外体育场及热身场地、1座室内体育馆。

    其中,室外体育场主要包括看台、运动场地,观众休息厅(廊)、赛事用房、设备器材用房、接待室、休息室、办公室及配套商业等辅助用房,看台可容纳6万人,热身场地为体育场配套辅助区域,体育场和热身场地在承办比赛时分别作为运动员比赛竞技区和热身活动区,其余日常作为全民健身、活动开放场区。

    体育馆分为地上及地下两部分。地上建筑设多功能赛场(包括冰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比赛)及看台、休息室、各类赛事用房、设备器材用房、接待室、休息室、配套商业、办公室等辅助用房,其看台可容纳观众1.8万人;地下除了设置配电室和水泵房等配套用房外,还建设停车场1个。

    另据悉,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大型体育盛会要求,而且还可为不同年龄段、不同运动爱好者提供健身休闲方便去处。届时,欢动、时尚的健身场所,美化、净化的海岸生态环境,将为红岛经济区增添一道生机勃勃的美景。(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