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3万名青年网上兵役登记 大学生比例提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3-20 06:52:18 字号:A- A+

    早报讯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青岛市教育局在市民兵训练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学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学校征兵业务培训,会议明确了今年学校征兵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市征兵工作中,大学生征集比例逐年提高,去年全市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40%。目前,全国征兵网()已经开通,适龄青年可自行登录网络参加兵役登记,有参军意愿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登记报名后,打印相应报名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镇(街道)武装部(含企业、高校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同时提交登记表,完成登记(报名)工作。目前,全市共有1300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网上兵役登记,5000余人应征报名,其中大学生1800余人。(记者 于顺 通讯员 陈兵 王竹善)

    各区(市)征兵办公室咨询电话

    市南区征兵办公室 82966722

    市北区征兵办公室 85801319

    李沧区征兵办公室 87611040

    崂山区征兵办公室 88896738

    城阳区征兵办公室 87868700

    黄岛区征兵办公室 86989838

    即墨市征兵办公室 88512057

    胶州市征兵办公室 87213493

    平度市征兵办公室 87362221

    莱西市征兵办公室 884050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