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周我市气温升幅放缓 周二有中等冷空气来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3-21 05:58: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昨天是春分,象征着春天过了一半的时间,白天和黑夜的时间等长。随着时节的推进,岛城的气温也一路走高,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了16.9℃,很多市民脱下了冬装。不过,最近也是乍暖还寒的时候,外出的市民要谨记“春捂秋冻”。

    未来三天,我市晴间多云,3月22日夜间到24日白天,有中等强度偏弱的冷空气南下,我市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略降,市区最低气温4~5℃左右,市区最高气温10~1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0~5℃,最高气温10~18℃。

    本周我市气温上升幅度减小,最高气温维持在10℃左右,市民还要注意预防感冒。(山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