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20名酒司机被交警曝光 为躲检查花样百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21 16:10:04

这20名酒司机被交警曝光 为躲检查花样百出

近期查处部分酒驾人员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今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今年第四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据悉,此次曝光的20名“酒司机”是3月份以来市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今年以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整治酒后驾驶的力度不断增加,对酒驾的查处每天都在进行,酒驾实名曝光每周都在进行,但即使如此,仍有驾驶人心存侥幸,冒着生命危险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执勤交警介绍,查处过程中,几乎所有被查到的酒司机都会想尽各种办法逃避交警查处,采取换座位、不下车、弃车而逃、打电话求救等手法。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组织机动力量采用不定点检查的方式对酒驾进行查处。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青岛交警将持续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青岛新闻网记者)

这20名酒司机被交警曝光 为躲检查花样百出

    典型案例>>>>

    3月17日晚23时,尚某某驾驶车号为鲁B8MJ58灰色江淮面包车,沿杭州路南向北行驶至灯具市场门前,见有交警查车,身穿蓝色上衣的驾驶员迅速将车靠边停车,下车飞奔进路边居民楼内,由于环境复杂,多方搜寻未找到该驾驶员。

    随后民警继续夜查,留一便衣民警在周边守候,大约过了20多分钟,从小区里走出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青年,在路边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离开,被前方夜查的交警拦截,经询问该男子是不是刚才那辆车的驾驶员,该男子拒不承认,民警让该男子把口袋里的东西都掏出来,从中找到一把车钥匙,经测试就是路边那辆灰色江淮面包车的,该男子在事实面前无法抵赖,只好承认自己就是刚才弃车逃跑的驾驶员,经酒精检测仪测试,驾驶员尚某某结果为36mg/100m,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3月17日22时40分许,一辆车号为鲁B5MB30灰色长城轿车沿重庆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交警南渠检查点,驾驶人王某某看到有民警夜查立即将车停下,因被检车辆很多,线路很长,自认为前方交警看不到自己,男驾驶人和副驾驶的女乘客分别下车进行了座位互换,被在他们车后面的流动巡查执勤民警抓个正着。

    在民警对驾驶人进行询问时,驾驶人王某某承认自己喝了酒并和副驾驶的女乘客交换座位。经测试,其呼气测试酒精含量2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王某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