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航新开三条航线 本月27日首飞可达兰州海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3-25 06:04: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24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航空了解到,青岛航空27日将新开三条航线,分别是昆明——兰州、青岛——桂林——海口、青岛——合肥——兰州航线。

    青岛——合肥——兰州航班号QW9851/QW9852,每天一班;昆明——兰州航班号QW9803/QW9804,每天一班;青岛——桂林——海口航班号QW9785/QW9786,每天一班。本次新开的三条航线均采用空中客车A320执飞。

    据了解,青岛航空目前已拥有9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青岛和烟台始发至北京、成都、哈尔滨、长沙、南京、银川、贵阳、南宁、兰州、乌鲁木齐等二十余条航线,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

    2016年,青岛航空针对重点枢纽航线网络进行了加密与优化。在出行便捷体验方面,青岛航空开通微信平台,实现了自主购票、值机、订餐等功能,只要用手机扫描青岛航空微信平台二维码,便可及时关注您想要的航班信息,航班天气,自助值机等服务。乘坐舒适体验方面,青岛航空采用全新空客A-320客机,安全性能更高,即将推出的超级经济舱-W舱,座椅更舒适座位间距更大、与经济舱之间有拉帘,打造安静的私密空间的同时,更有头等舱乘务员提供服务、旅客可使用头等舱洗手间、提供贵宾识别服务、优先值机登机等系列超级增值服务。

    目前青岛航空新开航线航班均已进入火爆销售,昆明-兰州340元起,青岛-合肥-兰州160元起,青岛-桂林-海口 210元起。欢迎致电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或登录青岛航空官方网站查询订购。(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