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考报名首日突破5000人 34个岗位零报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3-25 05:57:57 字号:A- A+

首日报考人数最多岗位排名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2016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报名正式启动。截至24日16时,共有5430人报名,不少报名者还处于观望状态。根据招考简章,青岛市计划招考公务员832名。报名入口开通仅7小时,报名人数已是实际招考人数的6.5倍。

    报名第一日青岛市所属的职位中,报名人数前三位的职位依次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长江路、黄岛、薛家岛街道办事处(不限专业)、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宝山镇、大场镇、海青镇政府(不限专业)、胶州市李哥庄镇政府、胶莱镇政府、胶西镇政府、铺集镇政府(不限专业),报名人数分别为197、175、172,报录比分别为:66:1、58:1、29:1。

    由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报名最热的前十个职位综合管理岗占据大部分职位,和往年的情况保持一致,可见没有门槛要求的综合类仍是考生报考的热门。另外,共有34个岗位首日无人报考,其中9个为定向考录职位。

    提醒广大考生,2016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报名为月24日9:00—3月27日16:00。查询时间:3月25日9:00—3月28日16:00。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指定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在全省范围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在招录机关资格审查前多次登陆填报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

    招录机关将于3月28日16:00前完成网上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要于3月25日9:00—3月29日16:00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4月19日9:00—4月23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报名入口>>>>青岛人事考试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