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会昌路一违法建筑起火 有爆炸声损失30多万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27 07:51:07 字号:A- A+
会昌路一违法建筑起火 有爆炸声损失30多万

    昨天下午四点半,会昌路附近突然着起大火,谁能想到,烧了三间简易房,就损失了30多万。拍客赶到会昌路附近时,明火已经被扑灭,只有浓浓的灰色烟雾和一些微弱的爆炸声传出来。附近居民说,火是下午四点半着起来的,而后越来越猛,把会昌路四号院里的杂物和几间临时搭建的小煤房,都烧毁了。

    附近居民说,着火的是居民楼院中的简易房,平时有两个摊贩在这里烤地瓜、煮苞米,不过大火着起来时,小屋里并没有人。火灾到底因何而起,现在还不清楚,可这一把火过后,损失不小。

    四间被烧毁的临时房里,有三间堆放了不少货物,损失不小。大火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才被完全扑灭。今天一早,记者再次赶到会昌路四号院内,一晚上过去了,大家的情况怎么样?

    回想起昨晚的情景,大伙还是后怕,楼院是60年代建设的,院子里建了不少违法房,平日里除了放杂物,就是商贩租住,安全隐患不小,昨天的一场大火,彻底把大家惊着了。

    目前,公安和消防部门都已经介入调查,关于起火的具体原因以及后续赔偿问题,相信很快就会有个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