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突然超车 10岁女孩横穿马路被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28 07:07:27 字号:A- A+

    24号下午4点半左右,113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君,驾车在九水东路自东向西行驶,等车行驶到郑庄路公交车站附近时,眼前的一幕把他吓坏了。

    公交车拍摄下的监控画面显示,下午4点27分左右,王君驾驶的公交车正在九水东路的公交专用道上自东向西行驶。车子快到郑庄路车站时,一辆出租车突然从他的左后方超了过来。

    出租车强行超车后,开出一百多米,驾驶员猛得向左打方向盘,一个10岁女孩被撞倒在路边。见此情景,王君赶紧停车,下去帮忙。

    在现场,孩子的书本撒了一地,路过的行人也纷纷上来帮忙。原来,小姑娘为了赶公交车,是从马路对面跑过来的。

    之后王君联系了女孩的家人,出租车司机也报了警,女孩被及时送往医院手术治疗。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发现九水东路上车辆密集,中间有隔离绿化带,不过隔离带有不少缺口,很多行人就从缺口处横穿马路。事故当天,女孩也是从这里跑出来的。

    记者随后又电话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回想起当天的情景,他也心有余悸。

    记者了解到,女孩正在医院治疗。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等待交警部门的调查结果。

    回过头来仔细想一想,如果这辆出租车没有强行超车,如果说小女孩没有横穿马路,这起事故可能就不会发生了。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交通安全无儿戏,无论是行人还是车辆,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