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直飞法兰克福航线开通 每周三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3-29 11:04:55

首发:青岛直飞法兰克福航线开通 每周三班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今天上午,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执飞的空中客车A340-300大型宽体客机降落在青岛国际机场(简称“青岛机场”),标志着青岛—法兰克福直飞航线开通,也成为山东境内首条直飞欧洲客运航线。该航线全程由同一架飞机直飞。

    直飞后航程缩短近3个小时

    青岛直飞法兰克福的航班,每周三班,往返飞行。每周一、三、五法兰克福―青岛(17:45-10:40);每周二、四、六青岛―法兰克福(12:45-18:30)。之前,青岛飞法兰克福需要经过沈阳,直飞后时间缩短近3个小时。

    法兰克福作为德国第五大城市,是德国最主要的贸易、物流和金融枢纽,旅客从青岛飞往法兰克福枢纽后,还可通过法兰克福发达的交通网络中转至欧洲各大城市以及中南美洲、非洲地区。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中国市场渊源已久,至今深耕中国达90年。目前,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在中国拥有北京、上海、南京、青岛、沈阳及香港等6个门户城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