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姑娘闯南非:枪声中养猎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03-30 05:58:14

【新青年】青岛姑娘闯南非:枪声中'养'猎豹

    猎豹看见人血会流口水

    出门在外,最担心的就是父母,为了让爸妈安心,潇潇每天会在朋友圈写日志,通报当天的活动。“还是有风险的,我一个同事就被咬过,没死,但骨头都露出来了。”刘潇潇介绍说,虽然只有两个星期,但相处久了,猎豹还是会和人比较亲近,有时候志愿者们也可以走进这些大猫,跟他们亲近亲近。

    “你不能突然闯进它们的领地,只能坐在一个边缘的位置上,等它们过来。”谈起这些,潇潇变得很兴奋。在照顾猎豹的过程中,潇潇也曾差点受伤,当时潇潇跟一只比较熟的猎豹坐在一起,正在整理头发的她露出脖子。

    刘潇潇:“幸亏同事发现的早,马上叫住、拉走了它,同事说,当时猎豹看我的眼神已经变了,再晚一会,我可能就回不来了。”还有一次,潇潇的手指被刀割破了,虽然绑着纱布,但是猎豹还是能闻到血的味道,虽然隔着笼子,但当潇潇靠近它们的时候,能看见猎豹们流出来的口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